歡迎您參觀我們的網頁

檀香山華人信義會是相當有代表性的海外華人教會 --- 成員包括了兩岸三地的華人同胞,還加上在美國土生土長的第二代移民。四份之一是在美國出生或成長的新一代,英語是他們的母語;三份之一來自中國大陸,其餘的是來自台灣和港澳。來自香港與台灣的人數大致相同。

成員這樣的組合比例在海外華人教會中殊不多見。因為上帝的恩典,藉着耶穌基督的救贖,在聖靈的引導和感化中,來自不同背景的同胞,可以和平共處,成為一家的人,並且彼此配搭事奉,同心傳揚福音。這團結合一的見證,意味着當中有許多的包容、忍耐、接納和尊重、欣賞、饒恕。這和諧的現象具體說明了基督福音的能力,並彰顯了上帝奇妙的大愛。

Welcome CLCH

許多心靈飢渴的人,在這教會中認識上帝,得着豐盛的生命;
許多迷茫的人,在這教會中找到了人生的方向;
許多傷痛的人,在這教會中得着安慰與醫治。

假如您是一位新移民,剛到夏威夷,需要幫助,也希望多認識一些朋友;我們這教會十分歡迎您。
假如您是一位真理的尋求者,您希望更多認識耶穌基督,更多明白《聖經》的教導;我們這教會十分歡迎您。
假如您是一位認真的基督徒,您希望找一個活潑的教會,讓您可以在當中健康地成長; 我們這教會十分歡迎您。
歡迎您與我們進一步接觸。

朱柯牧師

CLCH Main Theme

我們的主日崇拜時間 Sunday Worship Service
中文崇拜 Chinese Service(國語Mandarin/粵語Cantonese) 10:30 AM
英文崇拜 English Service 9:00 AM

地址 Address: 1640 Liliha St., Honolulu, HI 96817
電話 Telephone: (808) 550-8261


《基本信仰問答》Q&A on the Fundamentals of Christian Faith
繁體與英文版下載     簡體與英文版下載